神木盐

【埼索】锁链

  ooc,无逻辑


  音速的索尼克在牢里也待了够长的时间,头发也开始变长,在性感囚犯的日常骚扰下绕是顶过去的他,也不禁开始觉得无聊,反正没事做...


  那就越狱吧—


  一道声音在脑海中响过。


  于是,叮铃叮铃。


  带着松了一边的锁链逃了出来。


  这并没有什么难的,就是...


  无聊而又散漫的搓了搓手指,音速的索尼克眼神淡淡,神情淡定,忽地,两眼开始聚焦,是他..!


  眼前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头,手上提着蔬菜和日用品,眼神一如既往的呆(在索尼克眼里)。


  好,那就找他来决斗吧!兴致冲冲的搓拳,正好,也来看看自己在监狱的这些天里有没有退步。


  做好决定的索尼克穿着显眼的囚服一个快步移身,不愧是忍者,他的速度可以说很快,转眼就到了埼玉身前—


  一击过去,埼玉却仿佛没有看到他似的,继续往前走,怎,怎么可能!


  索尼克不甘心,又是一击,埼玉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。


  又,又避过了??感到被无视,索尼克感到有些恼怒,只见他一掌又劈向埼玉,手上的锁链响着叮铃叮铃的声音。


  “吵死了...”埼玉微皱了皱眉头,语气苦恼地说道。


  “是你啊。”


  终于看向了索尼克,与此同时,手上的锁铐,将埼玉的的手腕拷住,虽然成功闪避过了攻击,但咔嚓一声。


  居然将埼玉铐住了??哼哼,不愧是他,挑衅地向埼玉一笑,然而下一秒索尼克感觉笑不出来了,只见埼玉竖起手掌,准备将手铐劈断。


  毫无表情的,要不要这么恐怖??


  然而也不知是不是天意做主,这一掌居然没将锁链劈断。


  这可太神奇了。


  但埼玉撇了撇嘴,又嘟了嘟嘴,显得有些孩子气。


  好的,趁此,向他发下战书吧!索尼克目光如炬盯着埼玉。


  “呐,你有钥匙吗。”另一只手指了指手铐,埼玉向索尼克问道。


  显得很是无辜,莫名就将索尼克心上的战火浇灭,很是无语。


  “没有,话说我不是在和你决斗吗!?”


  “啊,是吗。”挠了挠脑袋,埼玉有些疑惑,“原来这就是你想的决斗?”emmmmm“谁先解开手铐?”


  “不,不是。我—”索尼克有些着急,这家伙注意人说话吗!


  “那我认输,你把手铐解开。”摊了摊手,埼玉无所谓道。


  索尼克感觉一口闷气闷在心中。


  突然,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再次攻击,将两人的距离再次拉近,埼玉随心所欲地再次避过,只是....


  由于两人铐在一起的原因,索尼克不自主往埼玉身上倒...


  你—


  索尼克马上往另一方向倒,最后两人还是狼狈地倒在了一块。


  正眼看了看索尼克,埼玉啧了一声,索尼克反应过来,嘿,这下你可要将我记住啊。


  索尼克想到。


  两人纷纷起了身,一下无言。


  周边寂静。


  这下所有攻击都无效化了。


  索尼克又想到。


  所以—


  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杰诺斯拔高了声音说道,“你们的手..?”


  “老师,我这就将你解开,这个混蛋!”充满控诉的眼神扫过索尼克,杰诺斯再次说道。


  “嘛嘛,只要解开就行了,我还想吃饭呢。”埼玉哈了口气说道,眼角冒出了几滴水汽。


  于是—


  当手铐解开的那一刻,索尼克一个迅速后退!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埼玉你也不过如此,来决斗吧!”露出狂气的笑容,保持战斗姿势,索尼克已经准备就绪。


  “啊?你还是走吧,我还要吃饭的说..”


  一击就击向埼玉,不给埼玉说话的机会,下一刻,索尼克落在空中,腹部的刺痛告诉了他两人实力的差距。


  “我都说了,我还要吃饭的...请便啦。”埼玉显得无奈。


  可恶,总有一天!


  看了看周围的建筑物,索尼克记住了埼玉的住址。


  他还会回来的!!索尼克想到。


  平稳的落地,不甘心地回头,心中再次坚定了这样的信念。


  小剧场:


  然后—


  索尼克真的天天都来,不堪其扰的埼玉打算搬家(开玩笑XD)


  


  hhhhhhhh是音速的索尼克和埼玉的一次相遇,索尼克对埼玉的执念果然很深呢hhhhh至少现在住址知道了(计划通)


  他们的相处总让我感到很好笑噗。


  打埼索tag是因为他俩互动比较多。



  是活动作业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