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木盐

【辉茂】 2020新年贺文 试衣

今天是新年第一天,花泽辉气已经约了影山茂夫来逛街。

“啊,早...”花泽辉气看到影山茂夫出了门,“影山君。”

少年带着些许洗漱后的清爽的味道,一如既往地用平常平平的语气开口道:“早啊,花泽君。”

新年开始,街上热闹极了,情侣,家人,满满的新年气氛充斥着,影山茂夫和花泽辉气就在这样的气氛下前行。

今天他们俩正是要去一些衣服店,正逢折扣,不容错过。

他们俩到了一家花泽辉气常逛的一家店。

花泽君穿的总是很时尚呢..影山茂夫想到。

于是乎------

为什么会变成这个局面?

一件主黄色撞色卫衣被花泽辉气举在手上,往影山茂夫身上比划着。

花泽辉气选的颜色意外的大胆。

灰色破洞牛仔裤也被花泽辉气选中,“影山君要试试吗?”花泽辉气雀跃地问道。

“嗯...”有些不确定地答了下,影山茂夫脑袋上冒出几滴汗珠,他会适合这种风格吗..

等到影山茂夫从试衣间出来,花泽辉气在此期间为自己也选了几件衣服:蓝色不规则涂鸦卫衣,和同于影山茂夫的牛仔裤。

“!!!”花泽辉气

影山茂夫有些呆呆的,“影山君很合适啊..”花泽辉气也没预想到...只是他的发型也可以去修一下,但这样就不怎么能认的出来影山君了,花泽辉气有些纠结地想到。

“真的吗...”影山茂夫不确定地开了口,如果是花泽君说的话,自己应该还蛮合适这些衣服的,那就买吧。

好想告诉影山君去修一下他的发型,但这样就没有他的个人特色了,花泽辉气又想,还是算了。

随后花泽辉气也试了试自己选的衣服,等两人结完账,出来时。

人群变多了许多。

花泽辉气提议道:“咱们去厕所换一下新买的衣服吧,新年新气象,我正好也带了剪刀,剪掉标签好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在厕所换衣服的两人,相邻的两个隔间里传出沙沙的声响,花泽辉气不禁想道:这样好像兄弟啊,同款牛仔裤什么的。

于是两人blingbling地从卫生间出来,相视一笑。

走在大街上,靓仔逛街,引起了一些欧巴桑的注目礼XD

回头率也变高了,影山茂夫有些紧张,花泽辉气也注意到,拍了拍他的肩。

期间还遇到了一个怪人,口中念念什么锅盖头教主,这是什么...

还好花泽君将他拉开了,被缠上真是可怕啊..

到午餐的时间了,两人道了别,走向了方向相反的道路。

叮叮,消息提醒声响起,“新年快乐!”来自花泽辉气的短信。

“嗯..新年快乐,花泽君。”影山茂夫微微一笑,回复道。

依旧是日常的一篇,辉茂两人的日常写也写不够hhh,他们俩人在我眼里就这样的小日常也很温馨,茂夫终于也有做靓仔的机会了XD,多亏了辉气,不愧是你.jpg

就是发型问题在辉气心里还是留下了印hhh,影山君富有个人特色的发型还是不叫他改了好了。

好想笑啊噗。

迟到的新年贺文,愿大家看得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