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木盐

【L月】 甜心

前言:

原著向,锁链期间的一件小事,毫无逻辑,ooc(。




锁链期间



  如果你喜欢甜点的话,你会拥有“甜心”吗?

  夜神月相信,像龙崎这样不知节制地吃着甜点的话,总有一天会得病的。

  于是他蹙了蹙眉,不禁小声提醒道:“龙崎,不管怎么样,还是少吃点为妙..”

  龙崎只是头也不抬的继续吃着面前的一大片甜点,嘴里含糊说道:“月君,补充糖分可是很重要的。”

  “可是,你吃得未免也太多了吧..”月不禁无语道。

  “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的东西,我想..月君你需要(对你来说必要的)的大概是尊严吧。”

  “但尊严想要的过多也不是一种错误,只是一种行为的方式罢了,就像月君是KIRA,

  KIRA,也是个十分自我主义的小孩。”

  “...龙崎,我不是KIRA。”有些情绪化的,月有些窝火地说道。

  明明出发点只是想要他能够少吃一点甜点罢了,也只是为他好罢了..

  “月君不必苦恼,我只是说我所认为的罢了。”龙崎淡淡地说道。

  .....一阵沉寂,“你还是吃你的吧..”别说话了。

  晚上,当他们睡在同一张床时,月不禁有些想问道:“为什么龙崎你总认为我是KIRA呢,明明到此时还并没有任何证据...”

  “如果月君不是KIRA的话,我会很难过的。”龙崎转身直直的盯着月说,“所以月君还是KIRA好了。”

  “真是任性啊,即使没有证据,只靠着直觉和微薄的可能性就来推断,龙崎你未免太过固执了...”

  “那么喜欢甜点的人,到最后却没有像甜点拥有着甜甜的(柔软的)心...”月小声嘟囔道。

  “月君你说了什么...”“什么也没说。”月立马道。

  “真是奇怪啊...”

  “月君如果继续这样自说自话的话,那请便吧,我要睡了。”像孩子般一本正经地说道,便转身了。手含大拇指,闭上了眼。

  “....晚安。”

  “晚安。”月轻声说道,在他心底,即使他没有那样柔软的内心(像甜点般),也许他拥有着,只是坚硬的面皮包裹住了它。

  他也十分欣赏他,作为现在的合作伙伴。

  一夜安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